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黎明之前》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0:5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由《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刘江执导,林永健海清、吴秀波等主演的谍战剧《黎明之前》昨晚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

  《黎明之前》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共产党卧底刘新杰1948年某个月内惊心动魄的潜伏生活。剧中,海清告别“媳妇”形象演绎谍战题材。虽有林永健一起搭档,但没有延续《王贵与安娜》中的夫妻缘分,反而牵手吴秀波。对于演了多部谍战剧的吴秀波来说,剧中要面对的是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纠结,而如何坚守最初的信念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是对他最大的考验。“媳妇”专业户海清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害怕定型而刻意转型,“我比较顺其自然,刚好那个时候有这样谍战题材的本子来找我,我就接了。”(记者 李君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