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的故事2》今晚开播 林在培依旧卖猪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2:00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昨天,台湾资深演员林在培、邢宇菲、桑叶红、王俊毅和百名热心观众一起登上九华山,借电视剧《娘家的故事2》开播之际共同为天下父母祈福。

  相比较《娘家的故事1》,安徽卫视今晚开播的《娘家的故事2》增加了许多新角色,故事主线也由何小西转到何小南。在《娘家的故事2》中,何小南和杨俊贤的情感纠葛成为重头戏,由此也引出娘家和婆家的系列故事。

  昨天的现场,下起了小雨,参与“祈福会”的演员们还是颇有兴致地爆出拍戏时的趣事。林在培向观众“兜售”他家的猪蹄,原来他在《娘家的故事2》中继续卖猪蹄。第一次加盟“娘家”的桑叶红爆料,“何赛飞在剧组搭建了临时厨房,自己做饭吃。没戏时她会邀请大家一起品茶。”

  台湾资深演员林在培,目前的事业重心放在大陆。林在培说,“我和台湾的经纪公司合约快到期,眼下正在大陆找经纪公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