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线》收视四星高照 故事本身就是最大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2:16  北京娱乐信报
《内线》收视四星高照故事本身就是最大卖点

《内线》宣传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刚刚结束首轮上星播出的尤小刚悬疑战争电视剧《内线》爆出超高收视率,四家卫视均进入全国电视剧综合排名前五名,其中三家更排名前三。

  《内线》十一前在山东卫视、贵州卫视、河南卫视和云南卫视四家同步播出,播出期间收视一路飘红,成为国庆档观众最热捧的电视剧。到《内线》收官时,四家卫视全国电视剧综合排名均入前五名,而山东、贵州、河南三家卫视更分别以1.19、0.7和0.6名列前三,云南也仅以微弱之差暂居第五,《内线》也因此创造出了“四卫视同步首播”模式的收视最好成绩。

  《内线》总监制尤小刚导演表示,《内线》之所以能赢得老百姓这么好的口碑,就因为用了真实的历史故事做背景。故事本身就是最大卖点。“一个好的故事,剧情功不可没,历史绝对比剧情还要惊心动魄。《内线》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为了增加悬疑味道,编剧徐萌进行了40天不间断创作,剧中的角色跟历史事件、地点及人物有很大的重合之处,但作为电视剧而不是纪录片,编剧和导演又必须对故事有一定的艺术加工和演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