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收视创奇迹 刘伟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2:19  沈阳晚报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收视创奇迹刘伟夺冠

《中国达人秀》刘伟夺冠

  10月10日晚,在经历了为时3个月的6场初赛和3场半决赛后,《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终于如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当最后一轮精彩的才艺展现后,首届《中国达人秀》前三名终于在亿万观众的见证下诞生。用脚弹钢琴的刘伟最终获得冠军,张冯喜和蔡岫勍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当晚的《中国达人秀总决赛》收视率达到了全国5.70,上海本地34.88,比该节目有史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再度增长了约50%。总决赛结束后,总导演金磊携达人秀前三强选手、三位评委以及《赵氏孤儿》剧组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中国达人秀》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陈凯歌导演说:“中国有很多选秀节目,但是只有《中国达人秀》让我们看到了平民的尊严。”陈凯歌认为达人要满足这样三个条件:“第一,他是老百姓;第二,他的人生走到了某种窘境;第三,他‘胆大包天’——有勇气面对自己的生活,在困境中找到新的希望和新的目标,看到新的可能。”

  据悉,刘伟将作为《中国达人秀》首位总冠军参加世界达人的巡回演出。本报首席记者 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