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的故事2》今晚开播 240集欲创卫视最长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4:23  春城晚报
《娘家的故事2》今晚开播240集欲创卫视最长剧

何小西 桑叶红 饰

《娘家的故事2》今晚开播240集欲创卫视最长剧

何小南 邢宇菲 饰

  本报讯   2008年, 一部讲述女孩为人妻、为人媳的台湾电视剧《娘家》,在台湾民视无线台播出之后一直雄霸台视8点档。如今,内地版的《娘家的故事》将延续“娘家”超长剧集的传统。今晚,80集《娘家的故事2》将在安徽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昨日,剧中主演林在培、桑叶红、邢宇菲、王俊毅等与百名热心观众一同登上了九华山,迎重阳节。现场安徽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三部80集的“娘家”将在明年开拍,而总共240集的“娘家”系列有望成为内地卫视最长自制大剧。

  新剧集

  “娘家2”开播第三部筹拍

  由于首部“娘家”收视飘红,安徽卫视随即趁热打铁赶制“娘家”第二部,力争将该剧打造成具有品牌效应的自制亲情大剧。目前,各大卫视正在掀起“自制电视剧”大战,从湖南卫视的“流星雨”系列到浙江卫视的《爱上女主播》,自制剧已经成为卫视的主打品牌。“第一部‘娘家’是80集,收视全国第一,第二部同样也是80集,我们希望把该剧打造成为我们的品牌大剧。”昨日,安徽卫视广告中心节目推广部经理赵邦好表示第三部正在筹备当中,预计明年开拍。“这个娘家的故事就是我们老百姓最熟悉,最民生的故事,每天都有新的故事出现,所以在题材上我们的资源很多,而主打亲情牌让我们的观众群也越来越多。”

  新角色

  “苦瓜女”不是在哭就是在吵

  《娘家的故事1》主要以何小西的故事为主线,讲述娘家与婆家之间因为子女的婚姻故事,而引发的一系列家庭故事。《娘家2》将继续延续亲情剧的特点,但此次以何小南的故事为主线,主要讲述她与杨俊贤之间的情感纠葛,并以此引出娘家和婆家的故事。而此次出演何小南的青年演员邢宇菲坦言在剧中自己就是一个典型的“苦瓜女”。“在剧中我的生活非常的纠结,嫁给‘富二代’但是被婆婆嫌弃,之后每天不是在哭就是在吵架,衰楼梯,堕胎……你说苦不苦。”作为女主角,邢宇菲是剧中戏份最多的演员,但是由于人物角色跌宕起伏,让她对角色又爱又恨。

  “我很遗憾没有出演‘娘家1’,但是很高兴参演了‘娘家2’。”作为第二部的新角色,青年演员王俊毅在剧中扮演“富二代”杨俊贤。这个东北大男孩,帅气挺拔的身材让他在剧中颇有女人缘。“在剧中我和小南是夫妻,但是后来离婚,我因为家道中落必须取一个富家女,最后老婆也没了,富家女也离我而去。”尽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多情帅哥,但是王俊毅表示其实自己非常专一。“我非常喜欢云南,特别是腾冲,我想有机会一定要去那里泡泡温泉。”       

  特派记者 晋娜

  安徽九华山摄影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