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的故事2》开播 试图尝试打造长寿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金力维)没有耀眼的明星阵容,安徽卫视自制剧《娘家的故事》去年播出时仍一举成为同时段收视冠军,今晚,原班人马主演的续集在安徽卫视开播,也增加了不少新角色。

  《娘家的故事》以何小西的故事为主线,讲述娘家与婆家之间因为子女的婚姻故事而引发的一系列家庭故事。《娘家的故事2》将延续亲情剧特点,号称是“中国婚姻家庭大百科”,将当下中国婚姻中娘家与婆家间的问题一网打尽,以80集的超长度剧集挑战韩国家庭伦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  剧中何赛飞继续扮演恶婆婆李秋萍,她表示,第二部比第一部更好玩,这次她会用轻喜剧的方式来演绎,“单纯的吵架看多了就难免厌烦,我会用双重身份来诠释角色。”据安徽卫视透露,《娘家的故事》第二部播出后,还将继续拍摄第三部,力争将该故事打造成一部长寿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