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遭质疑 导演出面解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13  天津网-每日新报
“中国达人秀”遭质疑导演出面解释(图)

中国达人秀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落幕后,由于对“达人秀”这一英国选秀方式的陌生,众多观众和媒体对赛程和最后结果产生了一系列质疑。对此,导演金磊通过媒体释疑。

  为何不公布短信票数

  决赛中,主持人只是现场公布了冠亚季军,并未公布他们的短信得票数,因而受到质疑。对此,金磊解释道:“首先,不公布票数是英国达人秀的惯例,我们只是参照这个惯例。此外,广电总局在特批‘达人秀’可以采用短信投票方式的同时,也要求我们不要公布票数。”

  获奖选手无奖金

  对于获奖选手的奖励问题,金磊表示:“根据英国达人秀的惯例,我们不会给获奖选手任何经济奖励。因为达人秀是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能够得到观众的掌声就是对他们的最大鼓励。达人秀冠军有望与英国的公司签约,进行全球巡演,8强也有机会以嘉宾身份去参加这一活动。但具体到谁能参加,还要等待英国方面的确认。”

  为何很多被观众看好的选手纷纷落马

  自初赛以来,许多选手的感人故事打动了观众,但他们中的很多人没能晋级复赛。对此,金磊解释说:“达人秀的评选标准是有没有惊人的才艺,能不能感动他人。评委中,伊能静非常感性,她一激动就会把选手的家人叫上舞台。这样一来,必然会从才艺展示转向情感故事。作为导演,我决定晋级的标准要以‘硬实力’也就是选手的才艺为主。故事不可能重复去讲,只有不断拿出才艺才会走得更远。”

  新报上海电 记者 张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