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队伍向太阳》热播 张国强受凌迟酷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25  新浪娱乐
《我们队伍向太阳》热播张国强受凌迟酷刑

张国强受土匪摧残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张国强、王雅捷等人主演的军旅剧《我们队伍向太阳》正在广东卫视(23:35)、山东卫视(19:35)、江西卫视(9:10)等多家卫视热播。据悉,在剧中张国强饰演的解放军南工团分队副队长郑大为了保护粮食,曾被土匪施予凌迟酷刑。

  由完美时代国际影视公司、大都阳光影视公司联袂打造的《我们队伍向太阳》,主要描写了建国初期解放军南下工作团西南征粮这段历史。剧中张国强饰演的郑大原是解放军四野侦查科科长,后来受上级领导指派,到南工团任分队副队长,负责征粮工作。

  剧中有一场郑大被土匪施予凌迟酷刑的戏份——郑大率领解放军战士给城里的老百姓送粮,途中遭遇土匪的埋伏,郑大率领着护粮的解放军战士和敌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最后因寡不敌众,郑大和几位战友一同被俘。敌人将郑大五花大绑捆在一个木桩上,然后蛊惑一些不明真相的老百姓要分掉粮食。郑大情急之下,向想要分粮的群众说明了真相,土匪一怒之下,对郑大施予酷刑……

  据在剧中饰演土匪头子的陈光宝介绍说,张国强饰演的郑大被俘后,土匪对他采用的是凌迟刑法,那种残忍和恶毒,让人痛恨。拍完戏后,连他自己都觉得过意不去。

  另据了解,《我们队伍向太阳》虽然讲述的是建国初期解放军南下工作团“西南征粮”的历史,战斗场景比比皆是,张国强饰演的郑大负伤的场面也很多,但剧中也穿插了不少郑大和几位女性的感情戏,在剧中,张国强饰演的郑大和王雅捷饰演的方圆、王媛可饰演的乔可舒、陈紫函饰演的茶朵以及方慧饰演的不男将演绎一段五角恋情,享尽艳福。(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