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华岩寺》将播 谍战专业户再导谜中谜好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54  北国网-辽沈晚报

  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夺宝、谍战大戏《决战华岩寺》将于10月19日在沈阳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剧中“华岩寺”众僧不惜生命抗击日寇的情节,堪比起广为流传的明末“少林寺僧兵抗倭”的种种传奇。《决战华岩寺》是我国首部反映僧人抗日战争时期与日本间谍奋力抢夺佛教瑰宝的故事。电视剧围绕古刹华岩寺中一件镇寺之宝——“贝叶金经”开始。这件宝物引发了一段中共地下党联手国民党军统,与日本侵略军特务机关之间的护宝与夺宝的传奇故事。剧中众僧自发组织“僧伽救护队”救治被日寇飞机炸伤的同胞、保护国宝“贝叶金经”、抵御外辱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诸多故事,比起明末少林僧兵协助戚继光抗倭的传奇来更是毫不逊色。

  担纲《决战华岩寺》导演的是业内素有“谍战专业户”之称的著名导演于立清。于立清介绍:这是一个戏中有戏、谜中藏谜的故事,非常具有看点。“连我拍摄时自己都非常期待能快点儿把这个故事变成影视作品。 ”

  记者 王琳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