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美江姐”参演《晚婚》 陈蓉再掀剩女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6: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周晓文导演,奚美娟、陈蓉、丁志诚、郑爽、高云翔主演的,讲述当下热门剩女题材的电视剧《晚婚》在各台热播。该剧讲述了一家三代女人围绕婚姻和爱情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剧中除了囊括当下生活剧集里涉及的姐弟恋、黄昏恋、房奴、小三、闪婚等敏感话题,还着重刻画了当下大龄剩女在这个社会所面临的压力以及她们在面对婚恋问题时的态度,成为剩女们的心灵鸡汤。

  “最美江姐”陈蓉变身“剩女” 剧中惨遭生活淘汰

  在最近热播的《晚婚》中,她又以“剩女王”的形象展现在电视荧屏中。剧中的陈蓉颠覆了“剩女都是优秀女人”这个观点,而是一位在生活中被淘汰下来的女子。这类人在其他方面优秀与否,无法评定,至少从人格魅力和生活态度上来说,算不上优秀。

  陈蓉人气飙升 剧中获封“剩女王”

  近两年的陈蓉佳作频频,从《重案六组III》的新新女警花、沧海》中可爱有思想的马玉、《晚婚》中的“剩女王”李曼娟,和《锣鼓巷》因爱惨死的二少奶奶,还有《烈火红岩》中端庄大方的江姐,她饰演的每一分角色人物性格都有相当大的反差。是近年来,迅速窜起的非常有潜力的年轻演员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