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画皮》造型曝光 端庄柔美饰痴情女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6:53  新浪娱乐
text1 杨幂温柔微笑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陈嘉上等电影《画皮》原班人马制作的同名古装爱情魔幻电视剧正在横店热拍。近日,该剧即曝光了佩蓉扮演者陈怡蓉、小唯扮演者薛凯琪等主演的造型照后,又曝光了最后一位主角小花旦杨幂的多款造型。在这些造型照中,杨幂一改以往清新灵动的美少女形象,以唯美飘逸的妖精装,和多款端庄柔美的少妇装,诠释了一个媚而不艳,小女人味十足的痴情女妖。

  据悉,有“古装美女专业户”之称的杨幂,此次在剧版《画皮》中,饰演的是电影版没有的新增角色痴情天鹅精小红。小红与书生叶一相知相恋结为夫妻,在山中过着甜蜜的隐居生活,不料县官汪敬垂涎小红的美貌,设计陷害叶一,要将他斩首示众,小红情急之下为救丈夫大开杀戒,却引来了捉妖师夏迎风、夏冰和小唯……

  据杨幂透露,小红这一角色是改变小唯恋爱观的关键人物,“小红为了救回自己的丈夫甘愿被捉妖师收服,打回原形。她的爱震撼了小唯,让她了解到原来妖与人也能有那么深刻、感人的真爱,所以她才开始去寻找自己的真爱。”杨幂坦言自己也非常佩服小红对爱的执着和坚守,她笑言小红是《画皮》版的白娘子,而这样的故事在影视作品里虽然不新鲜,但每一段都一样很感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