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的故事2》登安徽卫视 林在培依旧卖猪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1:41  京华时报

  本报合肥专电(特派记者卜昌伟)昨天,电视剧《娘家的故事2》在安徽九华山举行开播仪式,主演林在培、桑叶红、邢宇菲、王俊毅等与百名热心观众一同登上了九华山,为天下父母祈福。据悉,从今天开始该剧正式亮相安徽卫视。

  尽管昨天的祈福现场下起小雨,演员们还是兴致勃勃地爆出拍戏时的趣事。林在培透露在《娘家的故事2》中继续卖猪蹄,而为演好猪蹄店店长,他经常向卖猪蹄的商铺打听做猪蹄的秘诀。林在培笑称,如果有一天不再从事演艺事业,就可以考虑开一个猪蹄连锁店,专卖“林记”猪蹄。而桑叶红则爆料,由于不喜欢吃剧组盒饭,何赛飞在剧组搭建了临时厨房,拍戏之余自己做饭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