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你原谅我》热拍 导演驳《奋斗》前传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4:12  新浪娱乐

《请你原谅我》热拍导演驳《奋斗》前传说(图) 《请你原谅我》热拍导演驳《奋斗》前传说(图)
海清亮相 吴秀波亮相

《请你原谅我》热拍导演驳《奋斗》前传说(图) 《请你原谅我》热拍导演驳《奋斗》前传说(图) 《请你原谅我》热拍导演驳《奋斗》前传说(图)
主演海清 吴秀波微笑 吴秀波讲话

《请你原谅我》热拍导演驳《奋斗》前传说(图) 《请你原谅我》热拍导演驳《奋斗》前传说(图) 《请你原谅我》热拍导演驳《奋斗》前传说(图)
海清心情不错 吴越面带笑容 董洁讲话

《请你原谅我》热拍导演驳《奋斗》前传说(图) 《请你原谅我》热拍导演驳《奋斗》前传说(图) 《请你原谅我》热拍导演驳《奋斗》前传说(图)
吴越亮相 董洁性感美腿 董洁面带笑容

《请你原谅我》热拍导演驳《奋斗》前传说(图)
众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10月12日在西安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刘惠宁,主演吴秀波海清、吴越、董洁等明星悉数到场,联手编剧徐兵力求打造2010年最质朴、最动人的励志纯爱大戏。采访中导演刘惠宁表示该剧将带观众回归最质朴最真实的感动,“媳妇专业户”海清透露这次让大家看看成为媳妇之前是怎样谈恋爱的。

  该剧故事以上世纪70年代高考恢复为背景,围绕几名大学生的感情纠葛展开,通过讲述他们在以后数年彼此间错综复杂的生活和情感境遇。1977年中国恢复第一次高考,很多青年人由此改变了自己一生命运。徐天(吴秀波饰)、何佳(海清饰)、吴晴(吴越饰)、梅果(董洁饰)、陆广沪(房子斌饰)等一群青春如火的年轻人,在不断变迁发展的80年代里,不断奋斗寻找着自己人生的梦想。这群年轻人随着时代的变迁,在太多的过错和太多的遗憾中不断地成长与成熟。他们朝着自己的目标在不断地奋斗,在经历了情感、事业甚至死亡的洗礼后,他们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实现了青春的梦想。

  导演刘惠宁一向以情感剧见长,由他执导的《半路夫妻》《女人心事》等电视剧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和口碑,此次再次执导年代情感剧自然是得心应手。而在演员阵容方面更是不可谓不强大,“师奶杀手”吴秀波担纲男一号,其自身传奇的经历、忧郁的气质和不羁的外形,都十分符合徐天这个人物形象。在剧中他和三位女主角都有情感纠葛,并且一生都在追寻真爱和梦想,颇具有传奇色彩。女主角方面,最近荣膺“金鹰视后”的海清在剧中出演何佳一角,这个角色可爱单纯,带着80年代人的那种质朴和真诚,在徐天遭遇变故的时候,她依然对他不离不弃,最终收获了一份真挚宝贵的爱情。海清笑称这次让大家看看媳妇之前是怎样谈恋爱的,“向角色学习的过程,性格上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爱到给对方完全自由才是真爱。”另外两位女主角,吴晴和梅果分别由吴越和董洁饰演,她们身上清新纯净的气质,十分符合那个年代年轻人的形象和感觉。对于出演80年代的女孩,董洁表示虽然自己是80后,但特喜欢那时的生活状态,塑造的角色也和以前有很大不同,“这个女孩特神经质,很执着,但性格古怪,有私心和很强的占有欲。”

  同为讲述几个年轻人奋斗的故事,有媒体称《请你原谅我》可看作是《奋斗》的前传,不过导演刘惠宁可不这么认为,他说:“其实这两部剧没有什么可比性,《请你原谅我》讲述的是80年代一批青年人的成长故事,而《奋斗》讲述的是80后这批年轻人的故事,虽然都是讲追求讲奋斗,但是处在不同的年代,人们的思想、价值观也完全不一样,所以是完全不同的两部剧。如果真要相比较的话,那么说《请你原谅我》是《奋斗》的父辈版可能更恰当些,因为它是讲述80后父母这辈的故事。更加深刻现实、贴近生活一些,我希望能给观众们带来不同的启发和感受。”刘惠宁表示该剧将带观众回归最质朴最真实的感动,“当时看到这个本子就觉得很吸引我,这个题材很新颖,故事讲得朴实无华,情感真挚动人,娓娓道来让人温暖回味,但又不乏很强的戏剧冲突。我想只有那个年代才能讲出这样的故事。八十年代是一个诗情画意的年代,表达情感很含蓄单纯,很想让人去珍惜这份感觉。现在就不行了,社会太浮躁,爱情都夹杂着功利现实的色彩。所以我想拍出这个作品,希望能唤回人们最初的情怀和记忆,能像《山楂树》一样带给观众们一份感动。”(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