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马场》青岛开机 黄宗泽胡杏儿担任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1: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电视连续剧《跑马场》近日召开开机发布会,主演黄宗泽、胡杏儿均来自香港无线电视台,而黄宗泽表示,戏里自己扮演的皇族后裔将猛追胡杏儿扮演的角色。

  该剧监制徐小明表示,《跑马场》以上世纪初叶远东三大跑马场之一的青岛跑马场为背景。男一号由香港艺人黄宗泽出演,女一号将由胡杏儿担任,韩国明星张娜拉父女也会出演,新版《西游记》中猪八戒的扮演者臧金生等也加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