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马场》讲述马场故事 黄宗泽不惧传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2:17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黄宗泽(右)

  信报讯 (记者王大鸣)30集大型电视剧《跑马场》导演刘书亮、监制徐小明日前率领主演黄宗泽等主创在深圳亮相,两人还送出骑师服、马鞭等给黄宗泽。

  刘书亮介绍,《跑马场》以上世纪初叶远东三大跑马场之一的青岛跑马场为平台,通过一座跑马场演绎了一座城市的民族斗争史,以一位中国骑师的传奇经历为主线,表现了一种“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的民族尊严和爱国情操。

  由香港艺人黄宗泽出演男一号,黄宗泽表示,他的角色从有点目空一切的清朝皇族后代,到大义凛然的革命义士,经历颇为传奇。而女一号由香港艺人胡杏儿担任,她此前和黄宗泽有过不少合作,还曾传出各种各样的绯闻,当被问及这会不会影响拍戏时,黄宗泽一脸坦然地说:“当然不会,我们是专业的演员,绝不会因为这些绯闻影响发挥的。”

  《跑马场》的监制徐小明曾参与制作过《霍元甲》、《变色龙》、《天蚕变》、《陈真》、《再向虎山行》、《大地恩情》等风靡全国的影视剧,当天他也来到现场,还与导演刘书亮一起送出骑师服、马鞭等给黄宗泽,祝愿男主角快马扬鞭,马到成功。

  据悉《跑马场》10月中旬正式在青岛开机,还邀请了韩国明星张娜拉父女同台演出,此外臧金生也将加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