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玉女杨了首拍战争戏 挑战高难动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4:45  新浪娱乐
小玉女杨了首拍战争戏挑战高难动作(图)

杨了首拍战争戏

  新浪娱乐讯 大型传奇战争剧《粟裕大将》近日正在进行如火如荼的拍摄。作为剧中女主角,首次参演战争戏的内地新人女演员杨了,因在拍摄中表现出色受到导演与同组其他演员的称赞,纷纷夸其“虽然生在90后,却有着丝毫不输前辈革命精神”。

  曾在《西口情歌》等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得到观众注意的新人杨了,虽然是舞蹈专业出身,但因其自身过人的先天条件加上后天刻苦的练习,已经在圈内有了不小的名气。而且清纯可爱的形象,更是在观众中有着“小玉女”的称号。

  虽然此次的《粟裕大将》是杨了出道以来的首部战争剧,但导演并没有因此对她放松要求。相反在得知她舞蹈专业出身之后更是为其安排了战场上高难度的动作,为此拍摄时杨了还不小心受伤。但为了不耽误剧组的进程,杨了硬是咬着牙坚持了下来,所谓革命人的“轻伤不下火线”,硬是在这位90后的演员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