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哥老范》卫视热播 范雷范伟默契演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7:50  新浪娱乐
《雷哥老范》卫视热播范雷范伟默契演绎(图)

范雷

《雷哥老范》卫视热播范雷范伟默契演绎(图)

范雷与范伟剧中合作默契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范雷、范志博张译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东北题材诙谐喜剧《雷哥老范》正在辽宁、吉林等卫视播出。该剧以平民化的视角,讲述了哈尔滨一位小厨师的生活、爱情故事,整部剧集轻松诙谐,笑料百出,极具范式喜剧的特色。著名演员范雷和范伟首次合作,在剧中搞笑演出,上演“雷人”喜剧。

  《士兵突击》中出色的表演使广大观众记住了范雷这个优秀的演员。近年来,范雷在荧屏上频频亮相,《太行山上》《喋血孤城》《我的团长我的团》等作品中范雷的表演都极为抢眼。此次在热播剧《雷哥老范》中,范雷不仅和著名喜剧演员范伟组成全新搭档演出喜剧,更是挑战反面角色,极具看点。

  剧中,范雷出演的“秦琼”一角,是饭店中的厨师长,范伟扮演的主人公“老范”则是他手底下的一名小厨师,然而这个厨子同时还是饭店老板的亲戚,这样的“皇亲”身份让范雷感觉很有压力。而耿直的老范又常常义正言辞地指出秦琼的坏行为,因此,秦大厨对其怀恨在心。整部剧中,二人每每对着干,心存妒意的秦大厨处处使绊,可老范厨子却好运不断,屡屡转危为安,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雷人”故事在二人之间展开,让观众笑声不断。虽然很多人认为秦琼是一个坏人,但范雷却觉得,相比起范伟饰演的老范,自己的角色反而显得很真实,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首次和范伟搭档演出,使得范雷感触颇深,“其实我认识很多有名的演员,也有很多像老范这种总演喜剧,在荧屏上很搞笑的演员,但他们在私底下都特别的低调,范伟也是这样的人。”作为出演敌对角色的二人在拍摄中常常“拳脚相向”,你踢我一脚、我打你一拳,拍摄气氛极为轻松好玩,趣事不断。不过范雷告诉记者,虽然二人拍摄时常斗嘴玩闹,但在拍摄间隙自己都不忍去打扰范伟,“因为他的戏太多了,太累了,应该让他好好休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