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昊《天行健》饰年轻闻一多 揣摩角色爱国之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7:54  新浪娱乐
张昊《天行健》饰年轻闻一多揣摩角色爱国之心

张昊饰演闻一多

张昊《天行健》饰年轻闻一多揣摩角色爱国之心

张昊拍戏热血沸腾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清华大学百年华诞而拍摄的《天行健》已完成全部拍摄,即将于观众见面。这部以清华大学的发展为历史背景的剧作,真实的还原了中国近代史上,清华大学为祖国的强盛和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和不懈努力,也真实的再现了那段战争年代,革命家们艰苦卓绝的斗争。年轻实力演员张昊在片中饰演著名爱国主义者、诗人闻一多。张昊表示自己能够出演闻一多,感到非常荣幸,而一场年轻闻一多参与爱国运动的戏,更是让张昊以及剧组感受到年轻闻一多的爱国之心。

  《天行健》讲述了从清华大学建校以来,到新中国建立后研发原子弹期间,清华几代学子为了中国的发展和富强而作出的不懈努力。该片云集了国内众多实力演员,而年轻实力演员张昊在片中饰演著名爱国主义者闻一多先生。张昊表示自己感觉非常荣幸,能够出演闻一多。刚接到消息,自己就找到许多闻一多先生的专辑以及作品研究,以更好的塑造人物形象,了解人物内心。而张昊的功夫没有白费,剧组一致认为张昊饰演的闻一多,非常贴近文献中介绍的闻一多形象。张昊饰演的年轻闻一多让剧组仿佛回到了那个战争年代,年轻的学生为了祖国的完整用自己的方式努力战斗,让人热血沸腾。相信观众也一定会体会到张昊饰演的闻一多的爱国热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