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走进雪域高原 王力可首演藏家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20:37  新浪娱乐
《香格里拉》走进雪域高原王力可首演藏家女

王力可造型

  新浪娱乐讯 民族传奇史诗剧《香格里拉》正紧锣密鼓制作中。该剧由著名导演蒋家俊执导,胡歌、王力可、巍子等众多知名演员联合主演。王力可在剧中首次出演藏族姑娘卓玛,与男主角胡歌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共同演绎了一段“雪色浪漫”,将云南藏族题材的传奇故事搬上了荧屏。

  电视剧《香格里拉》讲述了抗战时期,藏族青年扎西从一个只想报私仇的马贼成长为保家卫国的民族领袖的故事,其间与卓玛产生了情愫。王力可饰演藏族姑娘卓玛,而胡歌出演少数民族英雄扎西平措。剧中,胡歌与王力可的爱情经历了重重考验。在春季赛马节上,王力可饰演的卓玛喜欢上了骑术一流的扎西,但为报家仇的扎西突然抽出弯刀挟持了卓玛的父亲土司多吉,二人的感情经历了重重考验历久弥坚。

  王力可凭借与刘烨联合主演的电视剧《血色浪漫》而被观众所熟知,首次饰演藏家姑娘的她对该剧颇为期待。“近几年,家庭伦理剧占了大部分荧屏,而少数民族题材的戏不多,我觉得这部戏景美,是其他地方无法比拟的,在画面呈现出来肯定是最美的,故事也很精彩,把藏族的情怀和性情展露无遗,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王力可表示。

  据悉,为了能够更加真实地再现这样的传奇故事,剧组在拍摄前就走遍了香格里拉的每一寸土地,丽江和大理也是剧组采景并敲定取景最多的地方。而在雪域高原拍戏,王力可也克服了高原反应、天气多变等诸多困难,将藏家姑娘的精髓展现的淋漓尽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