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哥老范》热播 夏力薪与范伟的“豆腐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20:41  新浪娱乐

  电视剧《雷哥老范》在国庆档火爆银屏,也让看过这部戏的人在享受快乐的同时感受到戏里的那份真情。在这部都市轻喜剧中范伟依旧展现他憨厚、乐天派的性格,作为“一家人”的夏力薪自然也不会正常到哪去,用夏力薪的话就是“两个人都彪得很”。

  演技派女演员夏力薪和范伟搭档演绎“活宝夫妻”,谈及收视火爆的《雷哥老范》,观众对戏中他们夫妻的表现更是大家赞赏。他们也在之前的采访中相互称赞过对方的演技,二人都是实力派演员也都是生活气息很浓的演员。《雷哥老范》大结局中,我们更是见证了夫妻二人的“豆腐爱情”。不知他们本人对择偶的有什么标准?在采访夏力薪时,当问生活中会选一个什么样的老公时,她毫不犹豫地说:“要“踏实”的。就像戏中的范春雷,他虽然做了很多看似很让人又气又笑的事,但他活的很纯粹。夏力薪更说:“好多看起来不一定是传统观念里硬汉型的男人,但往往这样的男人在你感叹生活无靠时,他会用乐观的生活态度、善良的天性、敢于担当的人品,让人受尽感动。也正是有这样的一群男人造就了家庭的和谐。所以,老公我认为“踏实”很重要。其次就是爱要爱的够大气,彼此要懂得包容,就像老范的那句话,夫妻就是黄豆和水需要磨,磨好了能做豆腐,其实这道理就是包容。也希望观众在看《雷哥老范》的同时,能感受到自己虽然平淡,但生活的很踏实,这就是实实在在的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