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揭神秘面纱 30分钟片花首次曝光(图)

新《水浒》揭神秘面纱30分钟片花首次曝光(图)
新《水浒》剧照

  昨日,总投资高达4.5亿的新版《水浒》揭开神秘面纱,30分钟片花首次曝光。广为人知的“鲁提辖拳打镇关西”、“武松打虎”、“西门庆潘金莲偷情”、“108位好汉逼上梁山”等经典情节纷纷亮相,就第一观感,其中的战争场面、武力打斗的确比老版震撼,甚至更为血腥。不过很搞笑,西门庆居然头插菊花,与潘金莲激情肉搏 视频:新版电视剧《水浒》精彩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有网友送诗一首:金莲在窗前她在等候,西门来过菊花插满头。

  新版《水浒》的演员也玩“数星星”,张涵予吕良伟严宽杜淳安以轩甘婷婷陈龙胡可……几乎将内地影视剧专业户一网打尽。

  不过就在这样一部拥有铁骨铮铮的男人堆的戏中,西门庆的戏份成了另类笑点。这个千古大淫贼的亮相令人笑到喷饭,头插一朵红菊花,招摇过市,网友直言:“太雷了!”更有人将《中华民谣》的歌词改了,赠予新版西门庆,称:“金莲在窗前她在等候,西门来过菊花插满头”。

  而到了他跟潘金莲在床上激情肉搏时,头上的菊花变成了黄色!由甘婷婷扮演的潘金莲之前就遭到质疑,批评她扮相太过清纯,昨日一见,的确,白衣白裙,活脱脱一个良家小妇人。

  不过就在不知她如何演绎淫荡一词时,她与西门庆的床戏曝光,但仍遭到网友挑剔:“她以为声音弄得那么娇揉造作,喘着气儿说话,就是潘金莲上身了?”还有人直言:“这个潘金莲声音太给力了,但是请问,动作呢?身体太僵硬,完全没有放开!” 早报记者肖姗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