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剧《江姐》捧红剧中主角 丁柳元赵滨初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0:18  重庆商报

  别以为只有偶像剧能造就明星,红色剧《江姐》也让“江姐”丁柳元、“叛徒”赵滨成为了各路导演争抢、观众粉丝喜爱的明星。昨日,在《江姐》中出演“江姐”的丁柳元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与读者交流时,丁柳元透露,演过《江姐》之后,找她拍戏的导演越来越多。凑巧的是,在《江姐》中扮演叛徒王秉仁的赵滨,昨日也在重庆拍摄电影《梦路》,他是该片男主角。赵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演完《江姐》到现在,他的片酬整整涨了3倍。

  丁柳元

  看剧本看到眼睛疼

  《江姐》播出时,观众们都被丁柳元饰演的“江姐”征服了,真实、感人是许多观众对丁柳元版江姐的评价。可她演的“江姐”一角给观众印象太深,会不会让丁柳元就此定型?

  昨日,丁柳元笑着告诉记者:“《江姐》是我演艺生涯的一个起点。现在有许多导演找到我,什么类型的角色都有,有红色题材,也有年代剧、现代剧,剧本看得我眼睛疼。”丁柳元透露,她的新作《安居乐业》已经定为央视明年的开年大戏,她在剧中扮演一个工于心计、擅于商场搏杀的都市丽人。“《安居乐业》比较时尚,反映都市职场里的事。我的角色有点类似《杜拉拉升职记》中的黛西,《蜗居》中扮演海藻的李念演我的下属,她在戏里被我骂得很惨。”

  赵滨

  演完“叛徒”就涨片酬

  电影《梦路》是中国首部自驾游风光故事片,讲述一群自驾游爱好者在去西藏旅游的途中发生的故事。在翁虹曾志伟吴孟达李子雄、徐绍强等实力派“绿叶”的包围下,男主角赵滨反而不那么有名。

  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赵滨说,《江姐》让他的身价涨了3倍,此次出演电影则是他进军大银幕的第一步。至于为什么能一举拿下《梦路》的男一号,赵滨透露,这部电影对人性解析得非常细腻,正好他看了几部心理小说,直接把导演侃晕拿下了男一号。“这部戏从重庆开始拍,会跨越3000公里,历经18处藏区著名景点,还要爬上海拔5000多米的喜马拉雅山……这么好玩,也是我选择拍该片的原因。”赵滨说。

  明星会客厅

  小粉丝要丁柳元

  以后别再演后妈

  昨日,丁柳元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与喜欢她的老影迷、小观众在电话中畅聊拍戏心得和趣事。昨日打进电话的不少观众是“80后”、“90后”年轻人,还有小观众直呼丁柳元“江姐老师”,让丁柳元乐不可支。

  一位小影迷告诉丁柳元,《江姐》中他最喜欢的台词,是丁柳元说的那句“共产党员的意志是钢铁”。红色剧《江姐》在重庆能受到这么多年轻观众的喜爱,让丁柳元有些意外,又格外感动。

  演《江姐》前,丁柳元曾在一些影视剧中出演过后妈、媳妇,也曾收获不少好评。但没想到,昨日有位“90后”影迷在大力称赞了《江姐》后,建议丁柳元以后不要再演那种可恨的后妈,让丁柳元哭笑不得。

  本组稿件 记者 刘咏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