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喜婆婆俏媳妇》热播 戴娇倩试水古装轻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0:19  新浪娱乐
《欢喜婆婆俏媳妇》热播戴娇倩试水古装轻喜剧

戴娇倩《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欢喜婆婆俏媳妇》热播戴娇倩试水古装轻喜剧

戴娇倩苑琼丹搞笑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于正全力打造,戴娇倩吴孟达、苑琼丹、胡杏儿何晟铭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深圳地区热播,这是一部以民国为时代背景,着力表现一个有三个儿子的家庭中的婆媳关系。主演了多部苦情戏的实力派演员戴娇倩,首次出演喜剧饰演剧中的女一号金玉,一个清纯可爱、刁蛮任性的满清格格,一心想要革命,却误打误撞的上了铁长欢逃妻的花轿,从而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美好姻缘。

  在剧中戴娇倩饰演的二媳妇,是一个完全不懂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的格格,有时脾气上来了会做一些没心没肺的事,而且很多坏的习惯和个性也都暴露出来,不但得罪了婆婆还与胡杏儿饰演的大媳妇交恶。

  据悉,此次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戴娇倩是首次接触具有喜剧特色的角色,与轻喜剧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让戴娇倩体验了喜剧独特的感染力,激发了她表演的另一面,也将其生活幽默的一面自然地代入角色,凭借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