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昊享受《欢喜婆婆》转型 体验已婚男人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0:49  新浪娱乐
高昊享受《欢喜婆婆》转型体验已婚男人爱情

高昊享受《欢喜婆婆》转型

高昊享受《欢喜婆婆》转型体验已婚男人爱情

高昊提前体验已婚男人爱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深圳电视台热播,该剧由“金牌编剧”于正倾力操刀,汇聚了香港、内地、台湾三地众星加盟,以轻松、幽默、搞笑的表现风格,展示了民国初年,一个满清没落贵族家庭的喜怒哀乐。实力派偶像男星高昊饰演的铁长俊是一个留学归来,体贴又绅士的好男人,在剧中要摆平家中女人之间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实属不易。

  此前,高昊塑造的乖乖仔形象比较多,也演了不少苦情戏,对于这次出演喜剧色彩浓厚的《欢喜婆婆巧媳妇》,高昊表示很享受这样转型。高昊认为,铁长俊代表了现代社会很多80后的已婚男人,他们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娶了比自己大的媳妇,这往往会受到家里的百般阻挠,和各种不看好,“现在社会人们恋爱、结婚的初衷已经不像从前了,掺杂了太多物质的东西,希望通过这样一部戏让大家看到纯粹的爱情存在,而且没有年龄限制。”高昊也表示,演铁长俊很快乐,也让他提前体验到了已婚男人的幸福和辛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