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挑战谍战大戏 《黎明之前》饰演情报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1:42  新浪娱乐
林永健挑战谍战大戏《黎明之前》饰演情报局长

林永健饰情报局长

林永健挑战谍战大戏《黎明之前》饰演情报局长

林永健饰谭忠恕

  新浪娱乐讯 由《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刘江操刀,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林永健吴秀波主演的30集谍战题材大戏《黎明之前》,日前在四家卫视同步播出。

  剧中,林永健饰演国军军情八局局长谭忠恕,他意外得到一份中共在上海的特工名单,而中共特工网络顶端是一个代号“水手”的神秘人物。向来给人留下“小人物”形象的林永健此次不再饰演一个小市民,而是一位情报局长,造型跟个性都有很大的区别。荧屏上的林永健还仔细设计了一把,“情报局官员,大家习惯了斯文眼镜、八字胡的形象,但林永健希望能演出职业军人的感觉。那副茶色眼镜本来是给吴秀波准备的,没想到他戴了之后效果挺好。他本来就是个好演员,有了这个小道具,再配上服装,他的表演就撑起来了”。

  该剧刚播出不久,收视一路飘红。有观众表示,虽然林永健是首次尝试谍战剧,但演技跟造型一点也不输给《危情谍战》、《碟中谍》中的阿汤哥。据了解,《黎明之前》一集镜头达900多个,导演刘江希望以多层次的切换和快速的故事推进节奏,烘托谜中有谜的悬念设置。尤其是剧中“两小时前”、“两天前”的倒叙手法,让正邪两方命悬一线的较量更富张力,希望在观众中引发“美剧效应”,而这个愿望现在看来效果不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