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之前》卫视热播 任正彬演技“萌”晕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6:08  新浪娱乐
《黎明之前》卫视热播任正彬演技“萌”晕观众

任正彬饰演孙大浦

《黎明之前》卫视热播任正彬演技“萌”晕观众

任正彬憨态可掬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强情节逻辑推理谍战大戏《黎明之前》近日登陆多家卫视,该剧一开篇就悬疑迭起,紧张刺激故事情节让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剧中主演任正彬饰演的“孙大浦”则用幽默诙谐表演方式给这一部谍战题材电视剧增加了一个独特的看点。被观众誉为谍战剧史上第一“萌”将。

  萌点一:身材

  剧中任正彬饰演的是一名精通技术又忠诚憨厚的电讯处长孙大浦,在剧中孙大浦的水桶身材成为剧中军情八局的一个话题,不论是上到林永健饰演的军情八局局长,还是少言寡语的刘新杰都把孙大浦的挂在空口,闲来无事就用孙大浦的这个特点开玩笑,时不时就把孙大浦的腰围作为大家的谈资,谭局长更是诙谐直言道:“啃腚要啃大浦的,肉多。”就算当着孙大浦军情八局的兄弟们也从不避讳。但正是这样的形象让任正彬在这众多演员中凸显出来,也更让观众第一次看到孙大浦这个角色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萌点二:好吃

  身材丰满的孙大浦自然是个好吃的角色,不论是军情八局的高层会议还是闲时聊天,孙大浦都不忘记吃东西,一谈到请客吃饭孙大浦肯定可以提出一个很好的建议,譬如为大家介绍霞飞路上新开的法国餐厅,一提到吃饭孙大浦肯定是热情高涨。但是孙大浦虽然好吃,但是他并不懒做,作为八局的电讯处长孙大浦埋头钻研技术,对于工作上从未松懈,并且通过自己的侦查对刘新杰产生了怀疑,正像任正彬对于孙大浦的认识那样,剧本对于孙大浦的人物性格设置的很精彩,工作和吃东西对于孙大浦都是重点,如果剧本中孙大浦在剧中抛弃“爱吃”这个特点单纯是个技术高手,就会使得剧情乏味不少。

  萌点三:单纯

  在以往的谍战题材电视剧中,剧中人物具有单纯可爱这样的性格和萌点的角色很少,在一部充满悬疑和紧张气氛的剧情之中,孙大浦的一举一动以至于每一个表情都让观众觉得充满喜感,这就像给一道美味的菜肴加入了更加诱人的滋味,让观众更加回味无穷。单纯的孙大浦在剧中说话直来直去,他喜欢刘新杰他就仗义的像兄弟一样对待,不喜欢的李伯涵就直接把不满表现在脸上,以至于孙大浦经常自己主动充当出头鸟,可见他的单纯可爱,单纯的人总是能够得到观众的喜爱,加上任正彬在表演中的那些憨态可掬的表情更是萌住了众多的观众。

  身材、好吃和单纯这些萌点只是孙大浦的一些性格标签,观众其实不难发现,任正彬饰演的孙大浦在八局和整个剧情中都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设置,就像发布会中任正彬表达的那样,孙大浦在剧中是一个有“身份”的人,任正彬也正是用自己精湛的演技把孙大浦演绎的活灵活现,充满独特的人物性格。观众随着剧情的发展一定会更加对孙大浦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六月/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