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心疼陈美行 “拼命三娘”片场屡次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8:03  新浪娱乐
张纪中心疼陈美行“拼命三娘”片场屡次晕倒

陈美行

  新浪娱乐讯 “小胡静”陈美行被媒体称为是又一个“拼命三娘”,生于87年的她是一典型的85后“勤奋”代表。12日,由陈美行担当女主角的世博会献礼记录电影《外滩侧影》在全国热映。这位漂亮的年轻女演员今年还接拍了9支广告,电视剧也不在话下,在拍摄张纪中版《空姐日记》中,更是因为连续工作导致体力不支,屡次晕倒在拍摄现场,导演张纪中心疼的看着这个由他亲自挑选的女主角,并且评价到,“这么年轻的小孩,像这样拼命的很少见了”。

  据悉,陈美行拍摄《空姐日记》的时候,拍摄地正好是在厦门的海边,而这位女拼命三郎在连续三天只睡9个小时的情况下,顶着烈日,在海滩上暴晒,终于由于体力不支,晕倒在片场。《空姐日记》的导演张纪中,下“命令”让这位他钦点的女主角休息,等体力充沛再开工。然而可能由于前段时间陈美行一直马不停蹄的工作的原因,脸微微有一点浮肿,对镜头里面形象要求完美的她,向张纪中“请辞”,说自己不能因为个人问题而让这部戏有一点瑕疵。由此可见,陈美行虽然年龄小,但是却一点都不失大将风范,责任感强烈。现在“小胡静”陈美行已经休息好,全力以赴备战《杜拉拉升职记》的姊妹篇《狂奔的左左》,而她的东家北京万好东方国际影视文化传媒也全力支持陈美行的演艺工作,希望她能再向上跨一个台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