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回炉”谈恋爱 “媳妇时代”已经过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5集年代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已低调开拍一个多月,12日,导演刘惠宁携主演吴秀波海清、吴越、董洁等在西安首次公开亮相。近期频频以全新形象亮相的海清已不满足于“媳妇专业户”的身份,这次要“回炉”转型找回甜蜜初恋的感觉,“能谈一场真正的恋爱确实不容易,要让观众看到在成为媳妇之前,我是怎么谈恋爱的。”    

  《请你原谅我》以上世纪70年代高考恢复为背景,围绕着徐天(吴秀波饰)、何佳(海清饰)、吴晴(吴越饰)、梅果(董洁饰)等几名大学生的感情纠葛展开。“媳妇专业户”海清这次扮演了一位性格豪爽、积极追求徐天的厂花何佳,对于如此泼辣大胆的新角色,海清笑言,“之前一直演受气小媳妇,离开何佳这种角色已经很久了。以往我的角色年龄总是大于自己的实际年龄,总有些憋屈。这次扮演可爱的角色比较开心,可以回归到谈恋爱阶段,让我回想起恋爱时的经历,大家可以将其看成当媳妇之前谈恋爱的故事。” (新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