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版《画皮》热拍 陈怡蓉片场失控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23:17  金羊网-新快报
电视版《画皮》热拍陈怡蓉片场失控落泪
  《画皮》剧照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电视版《画皮》目前在横店热拍,佩蓉、王生、小唯以及庞勇、佩蓉、王生两组情感纠葛组成了复杂的多角关系,而一人深陷两组关系中的佩蓉更在戏中挑战高难度的复杂情感纠葛,这让扮演者陈怡蓉一度入戏太深,深陷漩涡不能自拔,更在片场数度情绪失控落泪。

  与电影版不同,电视剧《画皮》中,王生和庞勇显然代表了截然不同的两种男人。王生继续延续书生将军的身份,出身官宦家庭,文武双全,温柔体贴,是很多女孩子心中理想的夫君。而庞勇则是一个背负深仇大恨的复仇孤儿,被佩蓉父母收养照顾,对佩蓉一往情深。佩蓉被安排与王生结婚,并最终爱上王生,三人开始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纠葛。

  陈怡蓉在《画皮》中扮演佩蓉的角色,除了要处理和小唯的争夫之战外,更要处理好庞勇和王生对自己始终如一的情感守护。陈怡蓉陷入了这场复杂的感情纷争,时常因为入戏太深难以自拔,为情伤神伤心,甚至泪洒片场。

  陈怡蓉坦言自己是个很简单纯粹的人,对爱情也很感性,生活中没有遇到过如此纠结的情感关系,所以在体会佩蓉的心情的时候觉得特别复杂,“我自己比较喜欢简单浪漫的爱情,如果是我的话,我想我就会一直爱庞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