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骏毅桑叶红变“善男信女” 为《娘家2》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0: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称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九华山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访问者――《娘家的故事2》的主创人员,剧中主演王骏毅、桑叶红变身“善男信女”,为《娘家的故事2》祈福,为喜欢“娘家的故事”的观众祈福,更为天下的父母祈福。

  最近,为了给在安徽卫视全球首播的《娘家的故事2》宣传,王骏毅、桑叶红等主创人员可是累坏了,不但做客《非常静距离》,与李静谈娘家的加长里短;还要参加首映式庆典,录制10个小时也不喊累。这一切都是希望辛苦了四个月拍摄的《娘家2》能够得到观众的喜爱。男一号的扮演者王骏毅还在最后的拍摄中病倒了,他健康强壮的身体都能被累倒,拍摄的辛苦程度可见一斑。如今,他们站在九华山上一起为这部剧祈福,为这这世间的真情祈福,就是希望这部剧能带给大家最真的感动。

  王骏毅和桑叶红都是最近人气急升的实力派演员,在多部影视剧里都有出众的表现。两人皆科班出身的演员,虽然并非是一步走红、一夜成名的那种类型,但长期的影视积累、不同风格的角色演绎、不同类型的导演合作,让两人都得到了最大的历练。

  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路,成功自然离你不远。也许,没有经历过太大的风雨,但是“风雨过后是彩虹”这句亘古不变的真理用在他们身上同样合适。文 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