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涛复出纯情似静秋 《橄榄树》演禁忌之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1:14  新浪娱乐
刘涛复出纯情似静秋《橄榄树》演禁忌之恋(图)

“白衣天使”刘涛美丽而纯情

刘涛复出纯情似静秋《橄榄树》演禁忌之恋(图)

刘涛戏外俏皮

刘涛复出纯情似静秋《橄榄树》演禁忌之恋(图)

刘涛与陈思成上演了一出“禁忌之恋”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投资制作的情感大剧《橄榄树》目前已转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把背景放在了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各种全新的事物和观念涌入国门,几个对爱情和幸福有着不同理解的年轻人,在这一特殊的时期选择了不同的情感道路,最终也得到了不同的爱情结局。剧中不时响起齐豫的《橄榄树》,带领观众重温那段朴素却充满憧憬的时光。

  据了解,该剧的男女主角一个美丽纯情,一个英俊野性,两人上演了一出在当时看来十分离经叛道的唯美纯爱。在选角方面,制片方特意邀请了因嫁入豪门而退出娱乐圈的“气质美女”刘涛出演剧中的女主角穆杉,一位憧憬浪漫爱情、颇具文学气质的“白衣天使”。穿上护士服后的刘涛纯情似“静秋”,对《简爱》中爱情名言的倒背如流更是显示出她的少女情怀。在遇到由陈思成扮演的男主角――“浪子”冯国栋后,对方帅气的外形和桀骜不驯的性格立刻深深地吸引了她,虽然未婚夫与家人的劝阻曾让她犹豫不决,但最终被国栋的疯狂追求所感动。穆杉所面对的爱情如同《魔女的条件》中那般浪漫而危险,同样是有着优秀的未婚夫,同样是被叛逆的“帅哥”打开心中的条条框框,同样是别人眼中的禁忌之恋。    对于穆杉这一角色,刘涛坦言十分钦佩和羡慕:爱得轰轰烈烈,心里只有爱、只要爱,对于从小就被严格要求的“乖女儿”穆杉来说,是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做到。而只有小说中才能见到的纯爱故事降临到她身上,也是一件让人嫉妒的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