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曹炳琨造型帅气 上演无间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

《黄金密码》曹炳琨造型帅气上演无间道(组图) 《黄金密码》曹炳琨造型帅气上演无间道(组图)
心思缜密的调查科长 角色内心强大

《黄金密码》曹炳琨造型帅气上演无间道(组图) 《黄金密码》曹炳琨造型帅气上演无间道(组图) 《黄金密码》曹炳琨造型帅气上演无间道(组图)
造型冷峻 曹炳琨西服造型 曹炳琨造型多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戏《黄金密码》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中,该剧讲述国共两党谍报生死线上殊死较量的故事,曹炳琨与张桐两大实力型男在剧中展开激烈的交锋,看点十足。《黄金密码》由《无间道》幕后班底倾力打造,剧中曹炳琨的造型帅气抢眼,曹炳琨表示:“演完《黄金密码》,我都可以去演偶像剧了”。

  近年来,谍战剧一直是荧屏上的大热剧集,去年在各地热播的谍战经典剧集《潜伏》屡创收视佳绩,而青年演员曹炳琨也凭借在《潜伏》中出色的表现被广大电视观众所熟知,上升势头迅猛。此次,曹炳琨倾情加盟《黄金密码》剧组,再次上演精彩谍战大戏,精彩戏份格外引人期待。据悉,此次在剧中曹炳琨变身为国民党调查科的一名科长,为人冷静、谨慎、足智多谋。喜欢在卷烟中思考问题,是个极为独特的角色。同时,这又是一个感情专一的男人,极富角色魅力,情感戏份相当讨好。

  《黄金密码》由经典电影《无间道》的制作班底倾力打造,剧中演员的服装都是剧组史无前例地全部从香港为演员量身定做。为了体现曹炳琨在剧中角色的独特魅力,剧组特地为他置办了十几身服装,件件价值不菲,风衣、西装应有尽有,穿上之后无一不是帅气有型,十分贴合曹炳琨的角色。《无间道》班底的服装与造型水准确实不俗,当自己的几款造型面世后,曹炳琨自己连连惊呼“太帅了”,他笑称得演完这部戏都可以去演偶像剧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