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的故事2》热播 桑叶红成荧屏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6:23  新浪娱乐
《娘家的故事2》热播桑叶红成荧屏新宠

桑叶红

  新浪娱乐讯 在安徽卫视50周年台庆到来之际,效仿TVB的安徽卫视也启动了自己的“台庆剧”。在各家卫视决战收视中总能赢得一筹的安徽卫视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由桑叶红等演员主演的《娘家的故事2》作为自己50岁生日的贺礼。

  看桑叶红一路走来,与安徽卫视可是有着很大的渊源的,不但她拍摄的众多剧集都在安徽卫视“首播”,而且安徽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只要有她出演,必定收视火爆,她不仅是安徽卫视黄金档的福星,更是安徽卫视的新宠。

  《母仪天下》中的桑叶红让观众记住了一个妖娆阴冷的古装美女,《乱世新娘》中的桑叶红让观众喜欢上了坚强隐忍的中国传统女子白秋荷,而《良心无悔》中的杨海妹则让观众知道了世间的温情与善良。于10月12号登陆安徽卫视的《娘家的故事2》则会展现一个清新自然、善良、有责任感的桑叶红。

  一再的与安徽卫视结缘,并成为热播宠儿,不仅是桑叶红实力演技与超高人气的结果,更是桑叶红对演艺事业喜爱并认真对待的结晶。就如一句话所说“追求卓越,成功就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文 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