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队伍向太阳》热播 张国强见王雅捷就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6:33  新浪娱乐
《我们队伍向太阳》热播张国强见王雅捷就紧张

王雅捷和张国强

《我们队伍向太阳》热播张国强见王雅捷就紧张

王雅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军旅大戏《我们队伍向太阳》在山东和广东卫视播放正酣。随着剧情的发展和深入,该剧收视率也一路走高。与以往以男人当道的军旅戏不同,该剧的爱情戏也是其中的一大看点,张国强饰演的郑大和四个女主角都有情感纠葛,堪称上演了一出错综复杂的“五角恋”。不过在剧中最让郑大魂牵梦萦、割舍不下的一份情感,就属和由王雅捷饰演的女上级方圆的一段“初恋”。

  郑大见上级方圆就紧张

  郑大虽然曾身经百战、立过很多战功,在训练新兵、征粮工作中也表现得机智、自信和果敢,但一到女上司方圆面前,他的这些优点都会瞬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紧张结巴,语无伦次。而更因为方圆后来成为了郑大的领导,使得两个人的感情戏多半是很朦胧、很克制的。王雅捷用苦命鸳鸯来形容这段感情,“我是张国强扮演的角色的领导,他对我这个人是崇拜的,就是一见面紧张得说不出话来,剧里面对这块的表现最多,多半时间里两个人就是这样猜来猜去,虽然最后的结局是郑大死了,两个人没有在一起,但有很多戏是非常好玩的。”

  张国强王雅捷爱的纠结

  张国强和王雅捷首次在剧中饰演情侣,不过王雅捷称这对情侣是苦命鸳鸯,最后也没有在一起。张国强则表示,王雅捷演的方圆漂亮、聪颖、娴静、温婉,又有女领导的端庄和干练,她是很多男子的梦中情人,也是唯一一个让郑大魂牵梦萦的女人。剧中,方圆干地下党的时候,曾为摸清敌军情报与郑大假扮夫妻潜入敌后,虽然任务完成后就分了手,但经过七天时间的相处,两人都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几年后再次见面,他们都成了南工团的干部,意外和惊喜之余,各自掩藏在心底的感情也厚积薄发。但碍于名誉未婚妻乔可舒、养女不男和定有娃娃亲的茶朵的存在,两人的感情都彼此压抑,让观众也看得颇为着急。

  《我们队伍向太阳》中,王雅捷饰演的方圆与她的外形、气质都十分吻合,再加上她本人曾有过一段军旅生涯,因此可以说是本色出演。王雅捷将一个女共产党员的沉着冷静、干练理智刻画的丝丝入扣,有网友甚至评价她精湛的演技为“喜怒不形于色”做了教科书一般的注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