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之前》口碑胜《潜伏》 刚毅为丁三蓄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7:34  新浪娱乐
《黎明之前》口碑胜《潜伏》刚毅为丁三蓄须

吴秀波刚毅精彩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导演刘江执导,刚毅、吴秀波、林永健及海清主演的大型谍战电视剧《黎明之前》正在北京、东方、云南、重庆及深圳卫视热播中,著名演员刚毅饰演的“丁三”以死刑犯的造型出场,内敛的演技获观众好评。

  刚毅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多部热播剧中出演重要角色,《黎明之前》是刚毅继《媳妇的美好时代》后,二度联手导演刘江。而丁三这个角色虽然不是这部电视剧的男一号,但在导演心中却占据最大分量,刘江导演曾公开表示刚毅精湛的演技赋予这个角色非凡的灵魂,他更赞赏刚毅是个有思想用心演戏的好演员。刚毅为了演绎好这个角色也是吃尽苦头,不仅连日熬夜塑造出场时的沧桑感,更是亲自蓄起胡须,只为了更好的贴近人物感觉,此剧播出后的良好口碑及对丁三人物的认可也使刚毅倍感欣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