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杨女人》首播受好评 王茜华与四男爱恨情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7:36  新浪娱乐
《胡杨女人》首播受好评王茜华与四男爱恨情仇

《胡杨女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胡杨女人》,于10月14日晚登陆央视8套黄金强档,该剧讲述了一个草原女性在遭遇了重重不幸之下隐忍奋进、坚强生活的感人故事。当晚首播以后,不少观众被其精彩的剧情、优美的风光以及动人的音乐所吸引。

  王茜华陷入多角恋

  刚刚获得金鹰节观众最喜爱女演员奖的王茜华在新戏《胡杨女人》里演绎的是一个率性的蒙古女儿,并在戏里被多位蒙古汉子追求,陷入多角恋的纠缠中。

  当晚首播的三集故事之中,与王茜华陷入多角恋情的四个男人全部现身,包括以替斯琴还债为筹码向她求亲的草原财主照日格图;同甘共苦、想爱却不敢爱的逃犯李大志;背叛女主角斯琴,与其妹妹私奔的未婚夫牧仁。以及曾经视她为杀妻仇人的巴特尔。随着精彩剧情的发展,每一段关系都开始初露端倪。曲折的故事让观众看得大为过瘾。

  草原“小燕子”展现胡杨精神

  首播的三集中,王茜华扮演的草原“小燕子”斯琴就遭遇到了一连串的打击与挫折。包括父亲因为火灾身亡,借来创业的一百多万巨款也随大火化为灰烬。正当斯琴勇敢面对这一切,穿越“死亡沙漠”为人送货攒钱还债的时候,又遭遇了未婚夫和妹妹的背叛。而围绕着她的几个男人,也让她难以选择。

  对于王茜华来说,戏里的选择也让她自己感触良多。在戏里被这么多人所选择,同时也在选择着别人。

  生活里王茜华也是一个比较敢爱敢恨的人,尤其是出演斯琴之后,更让她想要珍惜周围的人。王茜华表示:“其实对我来说,每一部戏都让我收获很多新的感触,这一次饰演斯琴之后,我会更加珍惜生命里对我来说重要的人,而且很多爱是用其它东西无法替代的,爱就是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