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山村大爷》题材遭误解 制片人忙着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8: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山村大爷》开拍在即,制片人却接到很多发行公司的电话,询问这是否是一部有关农村题材的电视剧?

  据介绍,电视剧《山村大爷》讲述的是一个破落地主家庭的后代与一位抗日将领之间的故事,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延伸到文革结束。剧中穿插了多个感情故事,展现出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下不同的选择。全剧既有宏观的时代背景,也有微观的个人故事,很具可看性。

  电视剧《山村大爷》名字虽然有“山村”二字,其实完全是一部情感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