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天下》开机 印小天用杂技讲述草根史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8:39  新浪娱乐
《闯天下》开机印小天用杂技讲述草根史诗(图)

印小天《闯天下》中饰演男一号赵沧海

《闯天下》开机印小天用杂技讲述草根史诗(图)

印小天和韩雯雯

《闯天下》开机印小天用杂技讲述草根史诗(图)

《闯天下》主创及领导合影

  新浪娱乐讯 首次以民族文化瑰宝——吴桥杂技为载体,展现杂技艺人的传奇故事的大型电视剧《闯天下》今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除了著名编剧周振天、导演吴子牛的加盟,现场还汇聚了印小天聂远两大当红小生,更不乏赵文瑄等熟悉身影,使得该剧未拍就备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多以阳光帅哥形象示人的印小天这次转身变成看上去貌不惊人、领导杂技班在国家交困之际不放弃努力挽救民族危亡的英雄人物,诠释了中华民族在复兴的进程中自强不息、热爱祖国、勇往直前的无畏气概和聪明才智。用印小天的话来说,《闯天下》是一部充满传奇色彩的吴桥杂技人创业成长史,而自己扮演的人物所经历的一切概括起来就是一个草根人物的史诗。

  据了解,剧中印小天饰演男一号赵沧海。为了很好的诠释这个角色,之前从未接触过杂技的印小天早在该剧拍摄一个月前就深入吴桥体验生活,敬业精神可见一斑。当接受采访被问起是否能展示收获时,印小天笑言比起“原生态”杂技演员自己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希望通过不断学习把自己最好的收获展现在片中和大家面前。(明和星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