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线》重播四轮可能拍前传 女主角起死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23:18  新浪娱乐
《内线》重播四轮可能拍前传女主角起死回生?

“冬雪恋”感人肺腑

《内线》重播四轮可能拍前传女主角起死回生?

《内线》有望拍前传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电视剧播出二十天后,竟被重播四次?悬疑谍战剧《内线》,凭借真实考究的历史背景、鲜明生动的人物,以及刺激紧张的故事,在四大卫视播出并取得收视第一的佳绩后,现已在山东卫视开始第四轮重播。据透露,制作方也有打算续写楚香雪与梁冬哥之间的爱情神话,在续集中安排女主角“起死回生”。

  重播四轮 全城“内线”

  国庆期间最火的电视剧无疑非《内线》莫属。自九月底在山东、河南、贵州、云南四家卫视同步播出以来,《内线》的收视一直不俗,山东、贵州、河南三家卫视更分别以1.19、0.7和0.6名列前三,云南也仅以微弱之差暂居第五,因此创造出了“四卫视同步首播”模式的收视最好成绩。

  此外,《内线》还掀起了新一轮重播的热潮。短短二十天内,山东卫视更是四次重播该剧,情况少见,足以证明《内线》该剧的受欢迎程度。帅哥靓女养眼的搭配、惊心动魄的剧情,吸引着各个年龄层次的内线迷准时守在电视机前观看。而主演孙菲菲钟汉良的粉丝更是纷纷在他们微博(http://t.sina.com.cn)留言和评论,表示对角色和演员的喜爱与支持。大结局楚香雪牺牲之后,还有忠实而可爱的网友发布悼念孙菲菲的帖子,一时间全城内线,真假难辨。

  《内线》可能拍前传 女主角起死回生

  《内线》虽然在剧情上获得许多观众认可,但是男女主角天人两隔的悲惨结局还是让人心生遗憾。在各大网站的贴吧和论坛,也总能看到热心观众发布帖子,感慨女主角楚香雪不该牺牲,希望可以看到续集。女主角孙菲菲也在博客中透露,有很多热心影迷给我留言,如果有机会接拍《内线》前传,但愿可以复活。(永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