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来伺候妈》拍摄正酣 林家兄弟演绎家庭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3:35  新浪娱乐
text1 《谁来伺候妈》剧照
text2 《谁来伺候妈》剧照
text3 《谁来伺候妈》兄弟反目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仑传媒投资打造的,乔柏华任制片人,导演余淳执导的家庭伦理剧《谁来伺候妈》目前在京郊拍摄正酣。在剧中,林家三兄弟各有自己的家庭,心思各异,也需要面临不同的人生问题,夹杂在母亲与媳妇之间,为了母亲的遗产以及谁来照顾母亲等事情而纷争不断。

  剧讲述性格各异的林家三兄弟,因为生活环境、阅历等诸多的不同,在面对复杂的家庭纠葛时而采取的不同方式。在经历了各种的波折和矛盾之后,林母和孩子们相互理解,家人也都体会到了亲情的强大力量及其重要性。母子、婆媳、兄弟、妯娌、夫妻之间的矛盾也都得到了化解。

  《谁来伺候妈》是余淳导演在成功执导了《老牛家的战争》之后的又一力作。该剧反映社会家庭伦理亲情,剧情中反应“赡养老人”、“财产分割”等映射当下的社会热点问题。虽然都是严肃的问题,但导演选择了“轻松幽默”的形式来演绎,用真心,真情来感动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