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刘伟曾挑战吉尼斯纪录 《正大综艺》播实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5:01  法制晚报
达人刘伟曾挑战吉尼斯纪录《正大综艺》播实况

“达人”冠军刘伟脚弹钢琴

  本报讯 (记者 牛萌) 今晚,央视《正大综艺·吉尼斯世界之夜》节目将播出五周年集锦,“中国达人秀”第一季冠军刘伟在成名前挑战“吉尼斯”的片段将成为该集锦的最大看点之一。

  据悉,几个月前,失去双臂的刘伟来到“吉尼斯中国之夜”发起挑战,当时的他尽管已获得过游泳冠军头衔,并拥有“断臂钢琴师”的美誉,但他带来的“绝活儿”却是用脚打字。

  记者获悉,当天刘伟坐在电脑前用脚操作键盘,于一分钟内打出231个字母,成为全世界用脚打字速度最快的人。

  除了成功创下世界纪录之外,刘伟还在节目中表演了用脚开矿泉水瓶、用脚拿手巾擦脸等生活技能,灵活而自如的动作博得阵阵掌声。而刘伟的拿手好戏——用脚弹钢琴,更令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