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斯仁新《西厢记》演太子李诵 母后王姬教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新版《西厢记》在西安隆重开机。这部。由王姬、郑斯仁、张晓晨宋佳等组合的强大团队组成,精彩不容错过。与“黄轩,张翰,窦骁” 同喻为内地新四小生称号之一的青年演员郑斯仁在剧中饰演太子李诵一角,很多角色都是与剧中母后王姬老师演对手戏,戏份十分厚重。

  由于在红楼梦的演技深受专业人士的褒奖,诸多影视剧导演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刚进娱乐圈的郑斯仁积攒了超高人气,演技也日益精湛。与红楼梦相比,郑斯仁现在饰演的太子与之前的贾芸一角大有不同。但面对这样一次走红的机会,他谦虚的表示,作为一个青年演员,他要走的道路还很长,现在只是一心演戏,希望本次演出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对他也是一种肯定。

  这次与郑斯仁合作的是著名演员王姬。由于和王姬老师在剧中饰的母后有大量对手戏,拍戏间隙,王姬常常会跟斯仁一起来讨论如何把这部戏演绎的更加完美。

  除此之外,戏里的母子身份也挪到了戏外,王姬和郑斯仁在私底下常常都以母后,皇儿互称。在王姬老师杀青的那一天,送她回房间后,王姬老师突然把郑斯仁叫住,说:孩儿,这个牙膏你拿着,下次蚊子再叮你的时候就涂点,我带身上一天了,就等你过来拿,没想到你是今天的最后一场戏才来。“没有想到“母后”一直把这件事惦记着”谈及此事时,郑斯仁还是一脸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