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的故事2》邢宇菲:演吵架戏得多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9:02  辽一网-华商晨报

  改编自台湾热播长剧的安徽卫视50周年台庆剧《娘家的故事2》目前播放正酣。

  尽管第二部较之前一部做了很多改进,但由于换演员、转移主角等改变使得剧情出现混乱,不过吵架仍是该剧的主题,从头至尾的吵架戏码让很多观众看得心堵、厌倦。该剧女主角邢宇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拍这部戏时背吵架的台词累死人。

  何小南成主演,让人又爱又恨

  意在打造内地第一长篇剧的《娘家的故事》近日推出第二部,第一部女主角何小西的扮演者马雅舒缺席,换角导致许多观众不习惯。

  与此同时,第二部的故事核心人物也从何小西转移到何小南。何小南继承了何小西的苦命,在费尽心力、受尽委屈地守护自己不被看好的婚姻过程中,受尽婆婆“赵越”的刁难。何小南孤立无援,十足的“苦菜花”。

  扮演何小南的邢宇菲切实地体会她的苦,并称何小南让人又爱又恨,“她的苦在于没人帮助她甚至没人要去理解她,她的执著和隐忍是我做不到的,我佩服这个女人的同时也为她惋惜,这是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角色。”邢宇菲还表示自己在何小南身上学到了坚强和努力,“女人要靠自己,只有自尊自强自爱的女人才能得到想要的幸福。”

  邢宇菲拍戏后,有点抑郁

  《娘家的故事2》继承了第一部的吵闹主题,每集从头至尾吵个不停,虽说这是台湾家庭剧的特点,但如此吵闹的剧情还是让不少观众看得头疼。

  邢宇菲称自己拍完这部剧后,有两个月的时间很抑郁,“我拍了3个月,80集的剧情,从头至尾我从没有笑过。我昨天有看过一集,这一集里面煽嘴巴、吵架、下跪什么都有,我看了一下何小南,有将近15分钟在吵架的台词……”

  邢宇菲说背台词会累死人,“导演要求我们要一气呵成,一条过,这一集里我跪在地上,然后婆婆把玻璃杯打碎了,等于我是跪在碎玻璃上,我哭着求她不要让我离婚。背台词费很大的功夫,一个字不让错,后来才说可以调整一下。”邢宇菲笑着说:“我们拍戏时每次都吃很多,馒头吃好几个,但演着演着就饿了,吵架太消耗体力了。”

  本报记者 孟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