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杨女人》展草原姑娘英姿 王茜华变剽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9:54  新浪娱乐
《胡杨女人》展草原姑娘英姿王茜华变剽悍(图)

王茜华变身剽悍女

  新浪娱乐讯 近期的电视剧市场上有不少女性励志大戏,在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胡杨女人》中,王茜华饰演女主角斯琴,不仅要为父还债,还要胜任医生一职,经历十分坎坷曲折。但被剧组称为“铁人”的王茜华,却淋漓尽致的演绎了一个“悍”女人的形象,无论是骑马摔跤,还是比赛放牧,都展现了草原姑娘“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姿。

  草原姑娘很“犀利”

  《胡杨女人》讲述了女主角斯琴为父还债的故事,在被债务压得抬不起头的同时,还面临了男友与妹妹的私奔、患者家属的找茬等种种变故。剧中的斯琴命运多舛,饰演斯琴的王茜华也好不到哪儿去,在《胡杨女人》中,王茜华经历了很多难忘的“第一次”,对于拍戏经验丰富的她来说,与演员的对手戏不在话下,但最有意思的是与马和骆驼的对手戏。在拍摄那达慕大会的时候,开机刚刚第二天王茜华就要演绎草原赛马,但不配合的马竟然把王茜华直接摔了下来,让大家胆战心惊。不过王茜华还真有股“斯琴”的作风,立刻翻身上马再次拍摄,还对马和骆驼产生了感情:“不管是骆驼还是马,每天跟它们在一起,看着胡杨林吃着牛羊肉,我就觉得我也是一个草原人了。”

  王茜华“对牛弹琴”

  在《胡杨女人》中,王茜华塑造的斯琴是一个能歌善舞,但也十分精于生活的蒙古姑娘,首先就要学会草原生活的种种技能,这对能吃苦的王茜华来说不是一件难事,但是如何与动物培养感情却让她大费周章。

  斯琴不但会赛马,还会摔跤、牧牛、放羊……摔跤对她来说不在话下,用王茜华自己的话说,就是“我成功的演绎了自己泼妇的一面和强悍的一面”,但是放牧对王茜华来说能够得心应手,就不得不佩服这个强悍的女演员了。对王茜华来说,最骄傲的一件事就是能够驯服牛羊,王茜华表示:“其实我觉得,所有的演员都不喜欢跟动物演戏,因为摔跤看似虽然很难,可你的对手是人,他会尽力的配合你,可动物就不会积极地主动配合你了,所以你一定要跟动物建立感情,这样它们才能听话。”看来王茜华已经变成了一个很“悍”的蒙古姑娘了,《胡杨女人》的魅力还真是不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