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师钟馗》热拍 欧阳震华表演向赵本山靠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0:4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天师钟馗》热拍欧阳震华表演向赵本山靠近

《天师钟馗》剧照

  《天师钟馗》曾创下同档电视剧收视之冠,拥有了一批铁杆粉丝。凭借第一部坚实的群众基础,出品方华策影视已于横店低调开拍《钟馗传说》之《天使也有恨》。该剧除了有“喜感天师”欧阳震华压阵外,还有王艳谭耀文潘长江金玉婷、张世、胡兵、刘德凯等加盟,让人惊喜不断。 □特派记者梁巍

  看点 雷人台词造“笑果”

  在第一部《天师钟馗》的基础上,《钟馗传说》将以全新的创意给观众带来更加非同凡响的新鲜感。《钟馗传说》由四个故事组成,分别为《降妖杀虎镇》、《公主三世情》、《除魔无情斩》、《天使也有恨》。在第一部《天师钟馗》中,被贬下凡的钟馗和聂小倩谈起了恋爱;而在第二部《钟馗传说》中,钟馗不仅大显神威继续降妖除魔,自己还亲身上演了一段凄美的“神妖恋”。

  《钟馗传说》的台词也充满了雷人的时尚气息,有些台词颇有赵本山风范。钟馗哥仨除妖之前要呼喊口号:“妖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哪里有妖魔,哪里就有降妖三人组! ”钟馗有了自己的口头禅:“别迷恋哥,因为哥也只是个传说……”不仅是钟馗口吐莲花,连他的左膀右臂柳含烟和王富曲也时不时“雷”一下人——柳含烟酸溜溜地叹道:“子曰,你糟蹋艺术!……”王富曲则自我安慰道:“人人都说我丑,其实我只是美得不明显……”

  造型 引领古装时尚风潮

  《钟馗传说》将延续《天师钟馗》中画面唯美的风格,将更加“潮”。剧中造型吸取了网游、动漫等时尚流行元素,服装设计也惊艳另类。

  除了钟馗的造型更酷更可爱外,一头长发的柳含烟换成了一身长衫,迂腐穷酸的本性一目了然;而王富曲的大背心造型则更显得滑稽可笑。“钟馗三人组”每次出场都令人印象深刻,尤其在人间出现时,还齐齐戴起了墨镜,俨然“天庭黑社会”。太上老君身边的仙童紫烟,性感的露脐装搭配流苏凉鞋,活脱脱一个90后;玉帝女儿六公主,一身雪白,睫毛上的钻石点缀闪闪动人,脚上穿的却是双银色高跟凉鞋。

  在场景设计上,《钟馗传说》更是标新立意,颇具古典和魔幻味道,极富视觉冲击力。作为神话剧的最大特点,《钟馗传说》更是不惜重金打造《阿凡达》式的超炫动画数字特技,力求创造出美轮美奂的视觉奇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