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酒商》弘扬中国酒文化 任程伟投拍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1:54  新浪娱乐
text1 任程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任程伟现身宜宾准备开拍他的新剧《大酒商》。作为一部弘扬中国酒文化的作品,该剧围绕酒道、商道、人道,讲述了一个做人之道与酿酒之道的故事。自称“酒量没有个子高”的任程伟在剧中饰演戎州十里香酒坊的第十代传人伍永和。

  《大酒商》以历史帷幕,以民族文化为底蕴,以独特视角揭示了从辛亥革命前期到抗战胜利的近代历史,见证了伍永和和十里香酒坊推动中国酒文化由弱到强走向世界的过程。观众在剧中可以详细了解到白酒的酿造过程,更能领略到紫禁城皇宫、上海十里洋场等壮丽场景。据悉,任程伟日前接拍的作品《徽骆驼》也是一部弘扬中国文化的作品,对于这类题材他似乎特别钟爱。“中国酒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接拍《大酒商》这部戏,主要是剧本吸引了我,中国白酒吸引了我。”任程伟表示。

  担纲该剧导演的正是《铁齿铜牙纪晓岚》的导演刘家成。日前他的新作《高粱红了》在央视播出后受到强烈反响,尤其是其在战争剧中增添了大量浪漫爱情戏份的手法令作品别具匠心。《大酒商》中也有一段很有新意的三角恋情,刘导演将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新视角令人十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