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之前》收视居高不下 吴秀波成无冕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2:05  新浪娱乐
《黎明之前》收视居高不下吴秀波成无冕之王

吴秀波迷人微笑

《黎明之前》收视居高不下吴秀波成无冕之王

吴秀波深邃眼眸

《黎明之前》收视居高不下吴秀波成无冕之王

吴秀波眼神忧郁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个电视剧迷,如果你在2009年之前,还不知道吴秀波的名字的话还情有可原。但是如果你现在仍然不能准确地将荧屏内外的他对上号,你绝对是OUT了。《上海上海》余温未消,《黎明之前》接踵而至。很多观众尚未能从顾业成的强大的气场中回过神来,顾业成自己已经转身一变,成了那个成天酒不离手、忧忧郁郁的刘新杰了。

  两部戏,两个截然不同的风格,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经典,却都是同一个人成就——他就是吴秀波。2003年回归演艺圈以来,先后在《兄弟门》《道可道》《剑谍》《追查到底》等剧中出演过重要角色。虽然这些剧褒贬不一,但是吴秀波的表现却得到了异口同声的肯定。吴秀波独特的演技使得他塑造的角色具有了独特的魅力,更使他成为荧屏为数不多的具有收视号召力的演员之一,几乎有他参演的电视剧都取得不俗的收视率。前日《上海上海》在央视一套热播,吴秀波更是人气飙升,由他主演的另一部剧《黎明之前》趁热打铁,高开高走,收视居高不下。其中有相当一部分观众直言“冲着吴秀波本人的表现来的。”吴秀波更是被业内人士评为新一代收视“无冕之王”。

  此前,《上海上海》因为收视不俗,人气迅猛飙升的吴秀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收视高是好事,但是也让接下来的《黎明之前》压力不小。”他坦言,后者是他自己状态最不好的时候拍摄的,因为一度将自己放在戏里,险些迷失自我,所以全剧拍完后一直都不敢看自己的表现。没想到,该剧开播后,收视率再度攀升,这让吴秀波喜出望外,直言“这是整个剧组集体的功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