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改变“造型” 《大脚格格》推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3:47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实习生 熊 露)16日下午,身着精致黑色西服的邓建国坐在上海宾馆12楼的新绅士俱乐部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一身新装的邓建国自称是“老版”的刘德华,还说“我不是说我自己老,我心态很年轻的”。邓建国很开心,“我觉得刘德华、方中信他们穿西装都很好看,我穿着不知道帅不帅气啊。”谈起以前他笑称自己是“整天穿着白衣服,皱巴巴脏兮兮的”,而从现在开始,要进行造型上的改变了,除了新投资的电影要“好好拍”之外,“也要好好包装自己”。

  退隐6年,重出江湖的邓建国这次以杭州巨星影业公司副董事长的身份出现,他在日前曾高调宣布,将斥重金两亿元人民币,打造包括《潮人》、《大脚格格》等在内的一系列作品。

  由于《潮人》(又名《犀利哥传奇》)的拍摄延期,《大脚格格》将是邓建国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他自称很是重视,“我想打造属于我们公司的明星,所以暂时还没有想过要由一线女明星出演女主角,我觉得女主角要么在海选中产生,要么我会挑选二、三线的女明星。”邓建国称,其实对于女主角他有着自己的想象,“要18岁左右,很清纯的女孩子,就像张艺谋说的‘青涩’吧,有新人的感觉”。

  针对记者对于此前《大脚格格》海选引发的“潜规则”的提问,邓建国笑着说自己不会这样做,“其实潜规则是不利于电影拍摄的,女朋友不一定要成为女明星,如果单纯为捧女朋友那么代价也太高了。而如果她适合出演角色的话,是女朋友也无所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