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箭》阵容受关注 陈德容再演年代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5:33  新浪娱乐

《断箭》阵容受关注陈德容再演年代戏(图) 《断箭》阵容受关注陈德容再演年代戏(图) 《断箭》阵容受关注陈德容再演年代戏(图) 《断箭》阵容受关注陈德容再演年代戏(图)
陈德容旗袍造型 陈德容笑容温婉 三位主创 男女主角王挺陈德容

《断箭》阵容受关注陈德容再演年代戏(图) 《断箭》阵容受关注陈德容再演年代戏(图)
众多主演齐聚 陈德容拍戏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热播剧《雪豹》导演陈浩威执导,男主角王挺、女主角陈德容,张定涵、王伟光冯恩鹤何赛飞、刘言语等明星加盟的年代大戏《断箭》,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既融合了热播剧集《上海滩》宏大的时代背景,也加入《潜伏》中引人入胜的谍战剧情,可谓一部集大成之作。曾经执导过《雪豹》、《剑谍》等热播大剧的导演陈浩威直言,《断箭》要打造成为一部“情节离奇又具有大上海风华绝代之美”的精品剧集。

  《断箭》情节跌宕复杂 王挺陈德容入戏太深难抽离

  该剧围绕著“七七事变”后日本人策划的一起起暗杀阴谋让群雄逐鹿的上海滩也蒙上了白色恐怖的阴云,王挺饰演的上海第一大帮派继承人达文秀与王伟光饰演的好兄弟胡双南、陈德容饰演的京剧名伶陆小青之间的命运纠葛展开。由于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命运变化巨大,让剧中不少演员都“受尽折磨”。

  王挺饰演的达文秀从江湖大哥到抗日英雄,从租界红人到金融翘楚,最后到提蓝桥监狱浓缩的人生,命运变化如此之大,也让王挺在表演上费尽心思,笑言这个“?雄”不好当。“上一场戏我还是个黑帮大哥,这场戏我又成了抗日英雄,在情绪和表演上都要有区别,都快人格分裂了!”

  陈德容在该剧中除了有大量哭戏外,也没有逃过悲惨命运的安排,对此陈德容也表示,这部戏是目前自己拍的戏中命运变化最大的,拍摄过程也很痛苦,“不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还要失去很多,大时代的无奈还要逼著陆小青去手刃仇人,每次表演情绪都很大……希望这部戏可以让大家看到非常不同的陈德容。”

  《断箭》片场探班 吴站长冯恩鹤牺牲“险象环生”

  冯恩鹤此次在《断箭》中演出的帮派大佬不仅老谋深算,而且在面对日本侵略者的利益诱惑时断然拒绝,视民族大义重于一切。以反面角色走红荧屏的冯恩鹤也感叹“这一次终于当好人了”。

  剧中的龙泰生只求事业发展晚年安稳,却因为树大招风成为日本侵略上海滩时的眼中钉,日军多番手段笼络威胁,都未能使龙泰生投靠日本人,最终选择牺牲成全了自己的民族大义。在拍摄这场牺牲戏份时,导演陈浩威也是要求精益求精,无论是从道具还是造型都要求非常严格,以至于当冯恩鹤拿起道具烟膏时都怀疑其真?。在拍摄冯恩鹤吞烟膏自我了断时,因道具血浆太稠让冯恩鹤迟迟无法“吐血”,导演也大开玩笑,称冯恩鹤恋戏舍不得牺牲,得多吞一块烟膏才行。

  虽然在拍摄中出了一点小状况,不过这场戏还是顺利通过。陈浩威导演对表演要求严谨的冯恩鹤也是赞不绝口,称其是非常称职的优秀演员,并表示该剧演员都非常敬业和优秀,对收视率也很有信心。

  陈浩威《雪豹》热播 执导《断箭》引关注

  金牌导演陈浩威的《雪豹》在上半年各卫视及地面电视台的播出中屡创新高,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期间曾经占据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达数周之久,而这一耀眼的播出成绩使陈浩威执导的《断箭》未拍先热,备受外界关注。对此,陈浩威也表示,“我多次与海润公司及广东润视的老板沟通,这一次不要仓促拍摄,调整剧本及拍摄费用,拍出一个大家都喜欢的精品才是目的,否则粗制滥造的电视快餐是没有出路的。”至于《雪豹》的高收视是否对《断箭》及其本人形成压力时,陈浩威的回答更显出其信心:“压力没有信心则更大,毕竟一部戏比一部戏更好嘛,而且有《雪豹》的经验在前,这一次的这班演员也很好,我有信心收视肯定比《雪豹》好!”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