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岸英》20日登陆央一 小童星张洋憨劲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6:08  大连晚报
《毛岸英》20日登陆央一小童星张洋憨劲足(图)

大连童星张洋

《毛岸英》20日登陆央一小童星张洋憨劲足(图)

小毛岸英憨劲十足

  ■首席记者 谷子

  重大历史题材电视剧《毛岸英》将于10月20日在中央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这部电视剧是根据毛岸英夫人刘思齐女士的回忆录拍摄的,再现了毛岸英作为毛泽东的长子生前鲜为人知的生活,而其中饰演童年毛岸英的小演员是来自大连的童星张洋。

  张洋今年七岁,目前就读于七十九中附小,他多才多艺,从4岁开始就在天姿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学习钢琴、唱歌、舞蹈、模特及影视表演。据大连天姿培训机构于丰女士介绍,张洋刚来到学校的时候,他还是一个怯生生的小男孩,初次接触表演的他在舞台上还有点发蒙,经常走错队形,妈妈也一度心里有点打鼓,到底自己的孩子适不适合表演呢?但通过培训机构的系统培训,加上小张洋在舞台上不断的锻炼,让他有了长足的进步。他先后在大连电视台的少儿文艺晚会上表演了小品《猜谜语》,弹奏了钢琴曲《童年的回忆》,并在著名声乐指导张熙遥女士的辅导下录制了《红星歌》《做棵小树》等多首歌曲,还参加了《童一首歌》全国童星演唱会。

  2009年10月《毛岸英》剧组在全国选拔小演员,小张洋因他的独特气质和表演功底在众多小朋友中脱颖而出被选中饰演童年毛岸英,因为在电视剧1-3集中出色的表现深得导演的喜爱,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刘思齐女士笑称这个小岸英太帅了。而在剧中扮演杨开慧的张舒羽评价,小张洋的身上有一股憨劲,和毛岸英小时候的性格很相近。剧中表现了杨开慧从怀孕生子到英勇就义的过程,她和小张洋演了整整三集的戏,建立了深厚的“母子情”。据了解,央视播出后,这部剧将陆续登陆湖南、上海、陕西、黑龙江、吉林等各大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